司马勒夫

不以此为生 但以此为荣

可以的 话说我为什么还想做九宫格……

唔麦:

前两天看到有lo主做了小兔🐰的九宫格

突然想到之前看过的小兔总攻论😑

仔细想了想,总攻不总攻不知道,但还真的有核心人物的感觉没错😂

于是诞生了这张家族树😂😂😂


---------------------------


#我爹小男友大概比我大两岁👋

#然而最近他只爱他干儿子👋👋

#然而我爹他干儿子自从有了西皮就不带我爹玩了哈哈

#我妈最近也都只爱我哥哭哭

#我转身离开只为不想作妹妹妹夫之间的电灯泡,然而万万没想到成就了

#我和小婶/姑父的一段情😊

#我姐夫有对双胞胎哥(夫)哥(夫)

#爱我的人不是我的爱人

#我小叔、小婶、前男友、和最后的直男合了分分了合合了又分分了又合的狗(4)血(P)故事

#不知道为什么我大表哥侧脸总被脸盲的人错认成我妈,大概是隔代遗传围笑

#一定是隔代遗传不然他怎么还遗传了我姥爷的舞神基因

#可是我大表哥为什么是我姨我姨夫的孩子……

#我姑姑姑父没小孩不是感情不和或远距离恋爱只是因为人家永远在热恋期的二人世界再问自杀😭

#我大伯大伯母没小孩不是感情不和或远距离恋爱只是因为人家永远在热恋期的二人世界再问自杀😊

#为什么我小婶他爹前妻的小男友跟除了我小婶他爹前妻以外都没什么联系我(其实是lo主)和我小婶他爹不服👋

#我姥姥(哔————)(lo主注:以下内容已被总裁气场七米一封杀)

#你们猜我唯一一句都不想提的是谁😊


---------------------------


不行了

贵圈太乱

lo主实在编不下去了😂😂

评论(1)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