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勒夫

不以此为生 但以此为荣

【DFB|从今天开始成为偶像吧!】#5

#5 七夕节特别版:巴斯蒂的道歉信

我就是爱软陶别让我停下来
软陶是我的信仰 做自己的公主
为什么每次科科的比赛我都是因为上课错过……
都特么赖巴德,哼!【其实赖老师拖堂
好吧赖我是我闲着没事给鸡头罐子的鸡头画了个猥琐的表情被老师留下了

忘了说,堆堆在这个文里有个设定就是喜欢给别人护理发型
可是你懂的 手欠厄嘛毕竟……









正文开始



亲爱的组织:

你们好。

今天是8月9日星期二,在古老而神秘的东方,今天是一个很浪漫的节日,大概就是他们的情(nüe)人(gou)节吧,叫做七夕节。

当时我就想啊,那么浪漫的节日当然要和波尔蒂一起去个浪漫的地方吃吃饭上上床什么的……啊啊啊对不起亲爱的组织我思想不正常我有罪呜呜呜QAQ,但是我转念一想,这样的设定简直太像韩国偶像剧了,所以我就打算问问波尔蒂有木有特别想做的事。

波尔蒂说有,他有一个在梦中召唤了他很多年的使命。

我决定开车载着他去。

结果。

我大半夜的开着大奔载着一个傻媳妇去街边一个工地玩泥巴。

玩泥巴。

玩。泥。巴。

波尔蒂露出一口大白牙笑着对我说:

“AHA!史崴泥,这是寻找童年的美好时光!”

于是我们就在工地里,寻找童年玩泥巴的美好时光。

真特么美好。

【信纸上突然多出了几滴心酸的泪

然后我们就被路过的罗伊斯和格策看到了,当然我觉得他们也看到了流泪的我和正在十分开心地堆着泥塔的波尔蒂。

为什么我有这种感觉呢,因为马尔科的嘴突然歪了。

我决定毁尸灭迹,哦不是杀人灭口,哦不……总之,让他们两个忘了这件事就行了……

这就是我为什么把泥巴揉进了马尔科的头发里。

对此我深表歉意,虽然这样确实让马里奥(不是你家那个托马斯)和马尔科暂时忘却了我与波尔蒂玩泥巴的事,但是马尔科因此用了更多的洗发水护发素和发胶,造成了组织上下的财产损失,我深刻地理解到自己的行为是多么幼稚,请组织监督,绝不再犯!

——巴斯蒂安·施魏因施泰格



“你说你,闲着没事去招惹巴斯蒂和波尔蒂干嘛。”帮着马尔科洗头的厄齐尔嫌弃道。

“呜呜呜呜我哪里去招惹他了我就是和马里奥还有安德烈出去K歌安德烈回家早马里奥和我走了夜路谁想到夜路上有只程咬猪毁了我绝美的发型啊QAQ……”

厄齐尔望了一眼沙发上睡着了的格策,默默地收拾起了从马尔科头发里收集起来的泥巴。

第二天。

“哎呦喂大马里奥咋也来啦呵呵呵呵呵昨天小马里奥刚带着马尔科来了,今天怎么你也来了?”

“不知道谁,在我的发胶里混了泥巴……”戈麦斯愤怒地摇了摇发胶罐子。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梅苏特你笑啥?”

没啥啊呵呵呵呵……话说前天你和托马斯表白了?真的假的?”

“只是告诉他我喜欢他而已,不想再让他以为只是他自己一厢情愿。”

“昨天,听巴斯蒂说好像是东方的情人节,那是我第一个有喜欢的人陪的节日。”

“我也是啊。”

屋外的托马斯听完,耳朵根都在发烫。





一个小糖渣:

“托马斯,借我右手用一下。”

“干嘛啊马里奥……”

戈麦斯牵过穆勒的手,紧紧地搭在了自己的左手上。

“喏,恭喜你抓到一只男朋友^_^”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