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勒夫

不以此为生 但以此为荣

抱歉没能给你德劳内杯
这是你发光的三十一岁
相信在接下来的岁月里
你会继续努力发光发热
从斯图加特到慕尼黑
从慕尼黑到佛罗伦萨
从佛罗伦萨的土耳其
你一路辗转 我一路陪伴
希望我有生之年
能看到超级马里奥
那个完美如斯的戈麦斯
重回巅峰 塑造完美
书写一页属于你自己的华章
上帝用几秒嘲笑你是水货
你却用几年证明你的价值
可惜我没见证你的上一个奇迹
庆幸我能见证你的每一次辉煌
世界以痛吻你 你却报之以歌
从伤痛中走出的超级马里奥
相信你会创造新的奇迹
我永远爱你
Ich werde dich Immer lieben

评论(1)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