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勒夫

不以此为生 但以此为荣

【真三】而你不知道

新年战也来发刀子啦( ̄▽ ̄)【表揍我

请不要追究历史BUG







1、马赵
你来到阳平关代替我的时候已经得了重病,我知道,但是为了国家,我不得不离开。
而你不知道,你走后没过多少年我就受不了没有你的生活了。

2、姜钟
或许在你心里,我只是在利用你,利用你复兴蜀汉,利用你去做那些我一个无法完成的事。
而你不知道,看到你被万箭穿心的时候我许久不痛的心又绞痛起来了。

3、权逊
他们说,我负了你,我辜负了你。我辜负了你的青春,你最好的年华,和你的信任。
而你不知道,你们最后都离我而去了,我一个人,多孤独。

4、策瑜
江东。那是你说过,你要毕生守护的地方。你垂危之际我不在你身边,别人转告我,你要我帮着孙权振兴江东。
而你不知道,你离开后的十年,我终究没能继续忍下去。只能说,非瑜背诺,天不假年。

5、甘凌
我没有去逍遥津,没有亲眼目睹你翻身死战的英姿飒爽。我怀念赤壁,怀念巴陵,怀念那些时光。
而你不知道,当那一支利箭射穿我的头颅的时候,我又看到了你的笑脸,我最喜欢的笑脸。

6、荀郭荀
颍川,最美好的少年时光,别人说你是王佐之才,你说你要扶匡汉室,我说我陪你。
而你不知道,当我给孟德留下最后一封遗信的时候,我曾想提笔给你写下几句,只是原谅我吧,就这样吧。

7、昭师
你我仍是小孩子的时候,你告诉我,你要为我打下这一片天下。
而你不知道,当眼珠迸出的那一刻,当我知道自己注定无缘天命的那一刻,我却只想再牵一次你的手。

8、丕司马
你是君,我是臣。你说你是天命之子,而我却在以后的以后,登上你的皇位。
而你不知道,这是我最无悔的决定,也是我最后悔的决定。

评论(9)

热度(28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