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勒夫

不以此为生 但以此为荣

我根本无法保持理智
33号 德甲 马里奥戈麦斯
之后我所能够做到的一切
只有祝福 和放下






可我骗不了我自己
我还在想着你
我还是喜欢你
我还没法忘记你
我受不了你穿上绿色的战袍
受不了回到安联球场却是以敌人的身份
受不了你回到德甲却不是在拜仁





我受不了这一切 马里奥
在我心里 那个意气风发的拜仁33号
那个最年轻的德国足球先生
那个进球之后有着斗牛舞庆祝
那个 那个 那个我爱着的戈麦斯……
真的不会再回来了吗
真的 真的就是这个结果吗




我怕你被拜仁球迷嘘
怕你回到安联会心痛
好吧 一直都是我在怕
你应该继续向前
你应该为狼堡好好效力
你应该回到巅峰时期的马里奥戈麦斯

































































可我还是放不下你

评论(7)

热度(11)